方寸莫離

司馬俟桓(Shiba Swhen)
阿拉丁:賈茉文放置處
一般向(BG)
轉載註明作者和出處即可

【賈茉點文活動】


※放上兩人最一開始打中我的那一幕


大家好,我是阿桓。六月六日,是我喜歡賈茉這個CP滿一週年的大日子。

當初看完電影,想說來寫個一兩篇賈茉解渴便作罷,沒想到能遇到這麼多熱情的同好;而若之後沒有大家的閱讀和回饋,我和賈茉也不會走滿這一週年的路,真的非常感謝大家!


因此,我想舉辦一個點文活動,感謝大家這一年來的支持。

點文的CP當然是賈方X茉莉

然後再麻煩請提供我:

1.要原作還是架空(架空的話也請提供是那一種類別,例如現代或角色PARO)

2.3個TAG(不一定都會用上)

3.特別想看到的情節(也可選擇讓我自由發揮)


請有興趣的朋友,在底下留言給我(害羞的話也可以私訊)

點文收到我不想收為止。

完成日期未定,完成後會發上來並標註點文者(不想標註的話也請跟我說)

歡迎喜歡賈茉的大家都來玩唷❤

2020-06-06 /  标签 : 賈茉茉莉賈方 6 2
评论(2)
热度(6)